Friday, June 19, 2009

我期望的~

其实我些部落格就是想朋友多了解我的,但是我得到的是一样东西,朋友的无奈。我都已经和朋友说了我的部落格的网站,但是没有人会留言,至于原因?我不晓得。我只直到我真的很常被朋友冷落,对吗朋友们?你们自己心知,相信不用我多说吧?其实我一直很相信自己的,但是现在弄成这样我真的要好好从新评估我对于自己的信心度了。其实我做人的心态是很简单的,就是你对我好我就对回你好,但是我最希望的是我的朋友都真的用心来对待我,而不是那种虚假的。相信他们都知道我说谁吧?其实还是有开心的事啦,这星期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她给了我一张书签。内容呢就是叫我要开心,他们永远会陪我的,但是试问他们自己吧,他们真的能够做到吗?我不那么认为啦,因为每次朋友对我的承诺都会反悔,就只是我对别人的承诺都会履行。我真的很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。这种生活真的是生不如死。haixXX ...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,我只能继续等吗?不晓得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