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挣扎中...

我还在挣扎中,因为我不知道我是否做了一个真确的选择,收一位没有什么经验的人来教,但是我相信自己的眼光。其二挣扎的时,我希望不用考PMR的KH,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和老师说,因为我们的KH老师还蛮凶的。嗨,其实我不明白为舍我会把气氛弄的那么僵,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,因为是他DUK OR BUI JET 在先所以我觉得我没有错。哈哈,其实还有一样东西的,就是我上半年期末考的成绩,我很害怕会很烂,说实在的考试时我根本没有什么努力的去念书,我就只是省略带过罢了,不然呢就是临时临急的在前一天开始埋头苦恼的去看书。每次我考试都很放松,但是我的成绩也是很放松的,哈哈。这次我交担心的是我的科学,因为我一直都不及格,如果我要我的总平均及格那么我就得赌上我的烂科学,这次及格加上华语,数学那么我的总平均就一定能及格的了,希望老天保佑我。其实我还是很怀疑一样东西,那就是我我到底要怎样去面对接下来的日子...= = 唯有赖死的接受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