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尚好


很久没有发新帖子了,自从期末考开始时我就没有发新帖子。又加上一考完试我就要进营,两个营><首先是新生培训营,之后是两年一度的汇流。总共是十天,之前我在进新生培训营时我已经有一个念头,就是希望可以再一次经历一个难忘的生活营。但是新生培训营更本就不是,我还蛮遗憾的,知道我遗憾什么吗?就是因为我竟然参加新生培训营。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,就因为我与组员之间的问题,说实在我到现在更加痛恨他。之后带着期望,期待的心情去参加汇流,新生培训营及汇流之间相差一天,意思是说我还有一天可以休息,但是那一天变成回学校练习的时间了,哈哈。总结就是说我没有休息的时间。说说汇流吧,一到崇正就到宿舍放下行李。之后呢,我们便到外面吃午餐。没想到回到去还是那么早,我们学校决定先去冲凉之后再去游崇正,其实没什么好说的,就从第四天早上说起,当天我认识了一位笙组的同学,我发觉我们蛮谈的来的,他的名字叫黄贵业。今年和我同年龄,其实我不仅认识了他,我还认识其他笙组的人,如:吸收能力蛮快的斯钦,沉默寡言的嘉怡,糊里糊涂的慧蕾,技术超凡的健允,里傻气的文荣,怪里怪气的赛文以及细声细语的泽斌。其实他们都蛮令我震憾的,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他们都很和蔼可亲。就如慧蕾啊,她啊总是把低音按去中音,高音按回中音的,其实也许是因为她的指法是靠调音器来找所以就把音给捞乱了。至于其他的呢,他们我都不是很认识,除了贵业及慧蕾。其实这次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愿望成真了,一个值得我留念的生活营,一个在我离开前值得我回忆的记忆,一个值得我回想的回忆。其实回到来后我一直很累所以没有发新帖子。其实令我最生气的还是在最后一天(汇流)表演完后的那是后,因为有人在我背后打小报告,这还不要紧还恶人先告状!在我前任组长面前说我!嗨....昨天我还和他说清楚了,我把权利交出来,既然他那么爱抢我的就给他抢,对吗?

3 comments:

  1. 你啊,真的很难形容,哈哈。你哦,好奇心强的人lo。哈哈,还要吗?固执,顽固,乐于助人,就酱多够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