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死期接近中...

死期接近中...因为这个星期日就是派成绩册的日子==试问自己我都可以说我的成绩很糟糕><超不满意的咧。首先说这次的数学85/100==很多人都认为很好,但是试问我自己,我无法原谅自己,首先我错了最不应该错的。(一)就是我加减都可以写错,(二)没有温习统考考题,所以一共没有五分(统考考题)。(三)自以为是,哈哈原因是因为我以为我的成绩很好所以没有温习。哈哈,除了数学,我还拿到我的华语,英语,国语,历史(华语的),地理以及科学。==哇,这次我的成绩超无言的。因为我从来没有温习,我只是当天看看,省略带过有或者是前一天才开始读。但是我这样都可以拿到这种成绩已经算蛮好的了。哈哈。我不敢看我总平均了,哈哈,因为我相信一定很糟糕的。明天就是被老师挖苦的时间了,希望老师别踩我踩到那么绝吧。

1 comment: